小鹏汽车误判车主睡觉:眼睛小不配用NGP?网友: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发布时间:2022-07-27 16:37:43|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小鹏汽车误判车主睡觉:眼睛小不配用NGP?网友: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7月27日,车主因眼睛小被自动驾驶误判这一话题登顶微博热搜。

有汽车博主表示,在使用小鹏辅助驾驶功能的过程中,由于眼睛小,总是被判定为“开车睡觉”,“眼睛小都不配用NGP呗?”
 

 
知名媒体人、小鹏车主常岩表示,自己就是小眼睛,但目前小鹏、岚图以及通用的Super Cruise的辅助驾驶系统,在通过红外或摄像头检测驾驶员疲劳状态时,对“小眼睛”驾驶员都有一定几率的误判,只有特斯拉的Autopilot,是通过方向盘力矩检测驾驶员的,因此不会出现误判。
 

 
他同时对小鹏汽车对该事的重视表达了赞赏,称为自动驾驶找到了一个“地狱级的极端情况”。并调侃到,不希望最终的解决办法,是何小鹏出钱给自己“开眼角”。
 
对此,有网友称,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有网友点赞小鹏处理方式,称这波操作我给满分。也有网友称,这是产品力不足的体现,还好老板重视。
 

 
对此,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答复称:“要求处理该问题。”同时小鹏汽车官方也表示,自动驾驶产品同学已经连夜收到优化需求,并感谢鹏友们的积极反馈。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