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所事业编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62名
发布时间:2022-08-08 09:01:32|来源:郑州晚报|作者:李娜

 郑州4所事业编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62名

 
 
资格初审时间为8月15日9时至17日17时。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郑州技师学院、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郑州交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等4所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62名。
 
报名时间为8月15日9时至16日17时,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www.zzrsks.com.cn),点击“2022年郑州技师学院等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资格初审时间为8月15日9时至17日17时。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教学技能测试。其中,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笔试总成绩上增加5分。2015年后退役的大学生士兵报考且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笔试总成绩上增加5分;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已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
 
笔试时间请关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知公告,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娜 实习生 姬瑛蕾)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