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招远星童幼儿园食品安全最新进展:称生蛆淋巴肉未上灶你信吗?
发布时间:2022-08-09 13:29:23|来源:中国青年网|作者:

山东招远星童幼儿园食品安全最新进展:称生蛆淋巴肉未上灶你信吗?

 

日前,有家长反映山东烟台招远市星童幼儿园给学生吃霉烂食物,相关问题被报道后,招远市第一时间成立由教体、市场监管、公安、卫健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全面调查。

烟台网上问政平台“网上民声”一则发布于8月7日的投诉信息显示,8月6日招远市星童幼儿园家长在园内发现变质洋葱和大白菜后被园方报警带走,当晚9点学生家长发现园方转移过期食材。家长到场报警后,民警追回了部分过期食品和生虫的米面,但未能找到幼儿园的冰箱和肉类。

8月8日招远多部门联合成立事件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彻底调查,9日调查组发布了最新的调查结果:网友曝光的问题食材照片系离职教师、厨师提供,问题食材均为上灶食用,也未给孩子们食用。

据了解“幼儿园使用生蛆淋巴肉”一事被曝光后,招远市联合调查组就将所有的涉案人员控制并进行调查。随后警方也对涉事照片进行了溯源调查,最终确认该照片系该幼儿园离职教师以及离职厨师提供,据这两位已经从幼儿园离职的工作人员交代这些问题食材在厨房是需要进行二次筛查才能上灶,而照片中涉及的问题食材都没有上灶食用,也没有给该幼儿园的孩子们食用过。

山东招远8月9日发布星童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调查最新情况通报,如下:

一、星童幼儿园当事人已全部到案,正接受调查。
 
二、星童幼儿园食品检测在学生家长全程监督下,全部完成采样并送烟台两处机构检测,预计11日傍晚出检测结果。
 
三、网传视频照片溯源完成,照片拍摄和提供人员为星童幼儿园离职教师和离职厨师,其供称作为食材的肉类和蔬菜都要经过二次筛检才能上灶,照片上的问题食材均未上灶食用,从来没有做给孩子吃过。
 
四、今天7:30开始,组织星童幼儿园学生通过绿色通道分批次进行健康体检。
 
通报说,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将根据调查进展及时发布。
 
日前,有家长反映星童幼儿园给学生吃霉烂食物,相关问题被报道后,招远市第一时间成立由教体、市场监管、公安、卫健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全面调查。
 
星童幼儿园食品检测在学生家长全程监督下,全部完成采样并送烟台两处机构检测,预计11日傍晚出检测结果。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