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点燃井岗” ,江大学生“沉浸式”开展井冈山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8:22:04|来源: 扬子晚报|作者:万凌云

 “薪火点燃井岗”,江大学生“沉浸式”开展井冈山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学编红军草鞋、重走红军路、自做红军餐、唱响革命歌曲等活动,“沉浸式”体验红军当年的苦与乐。
 
  夏末八月,高温难耐。几天来,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薪火点燃井冈,奋斗铸就辉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现场,社会实践团队的大学生们,不惧高温酷暑,通过学编红军草鞋、重走红军路、自做红军餐、唱响革命歌曲等活动,“沉浸式”体验红军当年的苦与乐。其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指导下,大学生们模拟“三湾改编”、瞻仰八角楼革命旧址、大井朱毛旧居等活动,在其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以及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职责。

 
 
 
在现场体验和深刻理解中,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暑期实践,将传承发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认真学习、勤奋工作,自觉把大学生的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并且在日后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