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县金融机构助力个体工商户纾困
发布时间:2022-08-11 11:14:25|来源:当涂县人民政府|作者:

当涂县金融机构助力个体工商户纾困

为稳定经济发展,助力个体工商户纾解经营资金困难,当涂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扶持行动。

一是促进金融机构多元化服务。推动各银行推出针对个体工商户的特色产品,强化对各类个体工商户的全面服务。如农行当涂支行推出“烟草贷”、“商户贷”,邮储银行当涂支行调整创业贷贴息政策、提高贷款额度和降低担保要求等。通过各银行金融机构特色服务,定制式服务,满足了各类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需求。
 
二是不定期开展银企对接会。大力推动银企对接,促进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面服务个体工商户,满足各类个体工商户资金需求。近期,组织招行当涂支行、中银当涂支行、新华村镇银行及60余家个体工商户参加银企对接会,为各类工商户介绍融资政策、解答融资问题。
 
三是开展进商圈大走访活动。结合“五进”(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活动,协调县市场监管部门将有贷款需求的个体工商户推送县域各银行,协助各银行不局限于商户开展全域商户大走访活动。截止目前,已走访个体工商户2761家,反映融资问题数63家,解决融资问题数53家,落实融资额6000余万元。
 
下一步,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会同各金融机构常态化开展“五进”活动,到一线宣传最新金融政策,了解客户融资需求,特别为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