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新冠肺炎小分子口服药物阿兹夫定片定价每瓶270元
发布时间:2022-08-12 07:52:35|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作者:

抗新冠肺炎小分子口服药物阿兹夫定片定价每瓶270元

 
 
阿兹夫定片定价每瓶270元,每瓶35片,每片1mg。
 
记者获悉,近期国内海南、河南、新疆等多地疫情散发,复星医药联合真实生物紧急调配抗新冠肺炎小分子口服药物阿兹夫定片支援全国多地,近日已陆续运抵河南、海南、新疆等地。
 
按照各地医保挂网价格,阿兹夫定片定价每瓶270元,每瓶35片,每片1mg。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阿兹夫定片用于治疗普通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成年患者。用法用量为空腹整片吞服,每次5mg,每日1次,疗程至多不超过14天。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