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米饭等于吃糖?不要再相信吃主食不胖了!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3:59|来源:造物生活|作者:陈鹏

 吃米饭等于吃糖?不要再相信吃主食不胖了!

 
 
 
“减肥 ,就是 把主食大米饭换掉! ”
 
因为米饭,它真的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糖包”!
 
这话听着熟不熟悉?相信接触过减肥的人,都听过这句话…但这话到底是对是错呢?
 
其实,对大多数人来讲,这句话还真有那么点道理。因为米饭,它真的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糖包”!
 
 
 
作为 中国人最重要的主食之一,米饭是典型的碳水化合物,升糖指数比较高,
 
因为含淀粉很多,而淀粉进入胃肠道会直接转变成糖分,因此它的升糖指数比较高,会让我们的血糖快速升高。
 
所以,很多人控糖的第一步就是戒掉米饭!合理的控糖能够使身体机能和皮肤都维持在更好的状态。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