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传的“武汉时代新城全体业主强制停贷告知书”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2-07-12 11:34:31|来源:每日经济新闻|作者:

 网络热传的“武汉时代新城全体业主强制停贷告知书”是怎么回事?

 
 
 
  掏空6个钱包买到的楼盘却停工了,怎么办?武汉时代新城项目业主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强制停贷!
 
 楼盘停工,业主讲述“抱团停贷”:不敢告诉患肝癌的父亲,他要把治病钱“留作装修”;律师:可能影响征信或被强制执行
  
  这份近日在网络热传的“武汉时代新城全体业主强制停贷告知书”(以下简称告知书)显示,“武汉市汉南时代新城项目逾期交房数月,业主多次现场维权仍无实质进展,数千户业主(已售房源且未结清贷款)决定,若该项目在限定时间(2022年8月1日)内仍未全面复工,业主将强制停还银行月供。”
 
 
 
  7月10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微信联系上了时代新城业主代表李先生,他表示,“业主们确实已经有这一打算,目前业主代表们也正在对该告知书进行完善,将在近期联系业主签字,并将该告知书寄给相关政府、企业、银行。”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