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在西非报平安,同时也让青春女性少踩雷
发布时间:2022-08-02 09:02:21|来源:闻舞视界|作者:江湖小舞

  周周在西非报平安,同时也让青春女性少踩雷

 
 
  周周在西非报平安,否认老公一夫多妻,网友:别带黑串串回国就行
还有网友站在炎黄子孙血脉的立场上表示,无论如何,“反正别到时候带个黑串串回来就行。”
 
“这个热搜‘爆’得挺好,让很多小女生明白这个概念,长大了少踩雷;也让即将接触这一类人的青春女性,心里有一本谱。”

在传出失联的远赴西非网红“周周在西非”发视频报平安之后,有网友愤愤不平地表示,这个热搜最大的作用就是,让那些仰慕非洲黑人男友的小女生能够少踩雷。
 
最近,一名名为“周周在西非”的网红突然冲上热搜,据网友称,这名女孩已经怀孕七八个月,到了孕晚期,却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要跟自己的非洲老公回到非洲老家待产,而且她的黑人老公足足比她大了15岁,由于前往尼日利亚后,已经两天没有发布视频,有网友担忧她已经失联。
 
此事在网络上动静很大,有当地的华人曾表示联系上了“周周在西非”,叮嘱她保持联系,但8月1日,却一直没有回复信息,引发担忧。甚至,还惊动了驻尼日利亚大使馆,专门进行调查核实。
 
就在外界的担忧和猜测中,“周周在西非”现身网络,表示自己“一切都好,谢谢大家关心”。在视频中,“周周在西非”称自己很好,发视频本来就是想记录生活,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网友的关注,现在不知所措,由于处在孕晚期,回复信息可能不及时,造成了大家的误解。
 
“周周在西非”还否认是自己一个人做产检,一直都是她老公在找医院,一起产检,医院确实没有国内好,但可以满足需要,之后她会发一些医院情况。另外,她在回应未婚先孕时,否认老人家里有几个老婆,表示两人原本打算2021年底结婚,结果因故推迟到了今年初,时间上的差异可能造成了网友误解。

在“周周在西非”报平安之后,有网友就表示,“人家过得好好的,不明白热搜在干嘛,还要打扰大使馆。”不少机智的网友称,“这女人是在炒作吧?还有20多岁怎么看着像30多岁。”更有人直言,“这是为了流量密码吧。”
 
周周在西非报平安,否认老公一夫多妻,网友:别带黑串串回国就行
不过,有些网友的评论并不太友好,有人甚至用词上有些歧视,“人家自愿的,我们就不要瞎操心了,只要不带着黑串串回来,我们都尊重祝福。”“别带着黑孩回来就行,好好在那里呆着吧。”
 
不得不说,“黑串串”这种用词确实有些不合时宜,毕竟,女孩跟黑人老公生的孩子是无辜的,不应该被如此羞辱和歧视,哪怕是肤色再黑,也是拥有一半华夏血统的堂堂正正华夏儿女。
 
也有不少网友怀疑“周周在西非”纯粹是为了炒作,“更像是有意炒作,怎么可能失联连大使馆都找不到?难道和家里人都失联了?这种占用公共资源恶意炒作的账号应该直接封。”毕竟,在一些网友看来,“女孩的父母没有发声,而是全国的网友心急如焚,为她的安全操碎了心,她自己都不关心自己,我们有必要关心她吗?”

有网友旗帜鲜明地表示,“如果接下来带货,我可以追着骂了。”
 
也有网友善意地提醒女孩,“远嫁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还是远嫁到西非。不管怎样,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平安快乐,如果没有,那就及时回国,及时止损。”“劝都劝了,有的人就是不见黄河不死心,不见棺材不落泪。”“别人顶多嫁个让全家担心的人家儿,你嫁了一个让全国人民担心你的人,也是厉害,祝你和孩子一生平安顺遂。”
 
周周在西非报平安,否认老公一夫多妻,网友:别带黑串串回国就行
还有网友站在炎黄子孙血脉的立场上表示,无论如何,“反正别到时候带个黑串串回来就行。”
 
“实话实话,你可能说错了,有些人不是关心你,只是想看你的笑话罢了!”有网友善意地提醒“周周在西非”,“平安就好,祝你和孩子都好,孕晚期不要看手机也好,评论有些话真的不太好。”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