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王一博携手《冰雨火》悄然上线,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2-08-12 09:15:30|来源:紫牛新闻|作者:张楠

 陈晓、王一博携手《冰雨火》悄然上线,备受关注

 
 
 
由陈晓、王一博主演,被誉为年度期待的《冰雨火》,在毫无宣传的情况下于8月11日18时在优酷悄然上线,连播四集,为暑期档剧集市场的下半场再添王炸。剧中,王一博饰演的陈宇是一名缉毒民警,也是王一博继《陈情令》《有翡》等古装作品后的转型之作,而陈晓继爆款《梦华录》后的后续作品也备受关注。

 
 
缉毒题材《冰雨火》是由《破冰行动》导演傅东育执导,主要讲述了孤胆英雄吴振峰(陈晓饰)和禁毒警察陈宇(王一博饰)兄弟二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从2020年5月启动之初该剧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在云南历时4个多月的拍摄,2020年9月24日杀青。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楠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