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首创水务:倡导居民错峰用水、节约用水
发布时间:2022-08-12 14:57:18|来源:当涂县人民政府|作者:

当涂首创水务:倡导居民错峰用水、节约用水

因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在用水高峰时段,当涂局部地区存在短时供水压力不足情况,当涂首创水务倡导广大居民节约用水、错峰用水,如道路洒水、绿化等市政公共用水应避开每日用水高峰时段,有条件用户做好错峰储水,以缓解部分时段供水紧张局面。

据了解,当涂首创水务自来水日平均供水量连创近年来新高。为全力保障县城区供水,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高温天气供水需求急剧增大的情况,保障夏季高峰用水安全平稳。如调整供水工艺,采取高峰多供、夜间稳压等措施;持续对泵房、净化工艺、电气设备等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和巡查;强化水质在线监测,严把水质安全关;加强管网测漏和老旧小区管网改造,降低管网漏损现象,提升水质、水压;应急抢修队伍随时待命,热线客服人员24小时在线,及时处理各类用水突发事件。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高温天气下露天作业防暑降温措施和劳动保护工作,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确保供水保障有力,生产安全平稳。
 
当涂首创水务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城市供水秩序维护和管理,如发现私自开启消火栓、接驳旁通管、私自拆表或倒装水表等偷盗水行为,请拨打热线6178888进行举报,经核查属实的违章用水行为,首位举报人可获得相应奖励。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