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刺鼻臭味原因找到了:产碚区异味系虎头山璧山段山火导致臭味飘散!
发布时间:2022-08-12 17:43:26|来源:极目新闻|作者:

重庆刺鼻臭味原因找到了:北碚区异味系虎头山壁山段山火导致臭味飘散!

8月12日中午,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博公布臭气投诉调查情况。通报称,已初步查明昨夜重庆主城臭味为多种原因所致,全市未发生突发环境事件。目前上述异味已基本消除,环境安全总体可控。

目前上述异味已基本消除,环境安全总体可控。
 
“11日晚10点左右关门时,我闻到了一股比较刺鼻的气味,有点像消毒水的味道,以前都没有闻到过。”渝北区长安锦绣城小区一底商称,她家就住在长安锦绣城,回家后依然有这股味道,小区业主群里也有人反映闻到了不明异味。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重庆市渝北区、北碚区、两江新区等多地网友称均能闻到异味。
 
12日上午11时许,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一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已关注到群众反映的情况,目前他们正在联动其它区县和相关部门在了解相关情况,异味的来源还在调查中,后续会发布相关通报。

以下内容为全文:
 
8月11日22:17至8月12日1:47,市政府12345热线连续接到76起有关中心城区部分区域有不明臭气的群众投诉。市生态环境立即组织相关区县生态环境局到现场核查,已初步查明昨夜重庆中心城区臭味为多种原因所致:北碚区异味系虎头山璧山段发生山火导致臭味飘散;渝北区长安锦绣城、新牌坊立交附近异味系某施工单位铺设沥青平整路面所致;两江新区金渝大道附近异味系市政部门在道路铺设沥青所致,同时在渝北区、两江新区等其它中心城区区域发现多处小区居民因中元节烧纸产生异味。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应急部门调度,昨晚全市未发生突发环境事件。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