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仁爱志愿者帮桂花镇残疾人果园卖李子
发布时间:2022-08-09 06:54:17|来源:第一产业网|作者:丁穆松

第一产业网彭州讯(通讯员丁穆松)爱心助农助残,帮助残疾人自建果园销售李子。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为桂花镇残疾人张华冬排忧解难。

 
彭州市桂花镇桂花场社区11组三等肢体残疾人张华冬先生家庭果园种植的10多亩优质李子~红脆李目前已经成熟,味道鲜美爽口,目前还有1000斤左右需要销售,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开展支农助残,帮助到果国釆收李子、卖李子愿服务活动。

张华冬家的红脆李今年迎来了盛产期,硕果累累,望着满树李子,张华冬却皱起眉头。张华冬夫妇都四十多岁,张因腿残疾不能干重活,妻子身体欠佳,经常生病,二人没有子女,非常勤奋,自立精神很强,但由于劳动力不足,李子采摘和销售都成了一大难题。仁爱志愿者得知情况,向他仲出援助之手。

2022年8月7日上午,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在通过市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公众号上,向张华冬本人了解情况后、立刻动员广大爱心志愿者帮忙采摘和销售。
 
2020年8月7日上午,仁爱中心组织15名驾车来到张大哥家果园帮忙采摘李子,短短一上午就采摘了500多斤。有的帮忙称重,有的帮忙装袋,还有的帮忙结算,每个志愿者采摘的青脆李直接打包称重后由仁爱志愿者现场付款,一笔笔爱心采摘款汇入到张大哥的账户中。张华冬向仁爱志愿者们雪中送炭的关怀、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彭州市仁爱志愿者的支农、助残献爱心的活动,得到了彭州市残联,桂花镇政府民生服务中心,桂花镇桂花场社区党委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表扬。

此次爱心支农、助残,帮残疾人采摘、销售李子帮扶活动效果显著,7日当天,共帮助张华冬先生现场销售500多斤脆红李,张华冬现场收到货款2800多元。

目前,彭州市仁爱志愿者支农助残献爱心,帮助张华冬采收,销售脆红李的帮助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
编辑:阿宇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