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太康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1 08:57:04|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作者:

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太康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调研

  8月10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来到太康县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太康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参加调研。

  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太康县毛庄镇石庄基督教活动点、清集镇东村基督教活动点、清集镇庆安寺,实地察看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赵锡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自觉性,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工作合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不断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持续提升基层宗教工作治理能力和水平,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建设,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宗教工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不断增强法治观念。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紧抓实抓细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记者 张洪涛)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