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农机推广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三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12 14:47:04|来源:歙县人民政府|作者:

歙县农机推广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三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8月11日下午,歙县农机推广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三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县廉政三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通过图文、实物展示、教育短片等多种展现形式,让大家观后心灵为之震撼,深受教育。展板上那一个个清正廉明的事迹向参观者展示着廉洁奉公的光辉,一个个反面人物无不醒目地提醒参观者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牢笼,时刻保持清醒,警钟长鸣。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古徽州先贤为荣,以反面教材为耻,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