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链很有前景 马斯克申请60亿补贴被拒绝
发布时间:2022-08-11 10:03:46|来源:凤凰网|作者:箫雨

 星链很有前景 马斯克申请60亿补贴被拒绝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星链的技术真的很有前景,但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是,是否要用近9亿美元的通用服务基金,公开补贴这项仍在开发中的消费者宽带技术直到2032年,该宽带技术要求用户购买一个600美元的接收器。”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想要向美国监管部门申请8.86亿美元(约合60亿元)的补贴,以便通过旗下SpaceX的卫星向农村地区提供宽带服务。但是,这一要求遭到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 的拒绝。

 
 
 
SpaceX发射星链互联网卫星
FCC周三表示,为马斯克的星链卫星网络提供资金,并不是有限的宽带补贴的最佳用途。“星链的技术真的很有前景,但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是,是否要用近9亿美元的通用服务基金,公开补贴这项仍在开发中的消费者宽带技术直到2032年,该宽带技术要求用户购买一个600美元的接收器。”FCC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塞尔(Jessica Rosenworcel)在一份声明中说。
 
“FCC无力资助那些不能兑现已承诺速度或不大可能满足项目要求的企业”。罗森沃塞尔表示。(作者/箫雨)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