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巨大发光不明飞行物到底是啥?天文博主:或为俄罗斯载人飞船!
发布时间:2022-09-22 19:50:16|来源:红星新闻、四川观察|作者:

新疆福海县巨大发光不明飞行物到底是啥?天文博主:或为俄罗斯载人飞船!

 

9月21号晚上10点左右,在新疆福海县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据悉,该不明飞行物发出巨大的白光,拖着长长的尾巴的感觉。

不少网友称:这是外星人访问地球,太黑开了远光灯。

根据网友拍摄的新疆多地夜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的画面,我们可以看到该不明飞行物类似巨大的发光体,并且倾斜朝向地面。不少网友判断,视频内容的角度可以分析,该不明飞行物的高度并不高。
 
有天文博主表示,这可能是北京时间21日前往国际空间站的俄罗斯“联盟MS-22”载人飞船。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