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大谱!398元烫发烫完变成3980元 消费者被无良商家坑钱该咋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2:07|来源:本网综合|作者:

  离了大谱!398元烫发烫完变成3980元 消费者被无良商家坑钱该咋办?

  去理发店烫发,事先说好的价格是398元,烫完却变成了3980元。找商家理论,商家说把头发分成了10个区域,每个区域398元。传单上写的是烫发398元,只是宣传的噱头罢了。等真正进了店,才知道非会员698元,会员才是398元。理发店真的会变着法让你办会员卡!398元烫发,我们的理解就是烫一次头花398元。早说清楚398元是一支药水的价格嘛,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

  理发店的坑有真是太多太多。如果被无良商家坑了太多,一定要保留相关证据,第一时间举报,为自己维权!

  理发店未提前告知消费者收费方式的行为合法吗?消费者该如何避开理发店的“坑”呢?

编辑:澜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