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中国电科(CETC)成都员工陈志龙因加班大骂领导 牛B,吾辈楷模!
发布时间:2023-04-05 10:15:57|来源:网易|作者:

  疑中国电科(CETC)成都员工陈志龙因加班大骂领导 牛B,吾辈楷模!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外文名称China Electronics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中文简称中国电科、中电科,英文简称CETC)成立于2002年3月1日,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中国电科陈志龙在面对领导无理强制加班要求下,直面领导,痛斥两位领导的不作为,欺下媚上。想不到还有那么多同事和他站在一起,支持着他。

  近日,网传中国电科成都员工大骂领导,起因是该公司软件开发事业部的一名员工,因领导安排清明加班而暴怒,并引起了部门同事的共鸣,纷纷要求辞职。这哥们也是一肚子苦水,声称自己全部门同事整月从8点上班,到晚上11点下班,严重违反劳动法,而公司领导却在家悠闲“躺平”,激起群愤。

  这最终导致软件开发部门23人集体请求辞职,硬件和其他部门的员工也有几十人纷纷请辞,这可是国企,这领导居然能把几个部门的人全体干辞职了,我从没见过如此阵仗。碍于大领导的话,之前两位表现强硬的领导,急忙向员工认了错。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该员工继续火力全开,把公司人浮于事、管理低效、裙带关系等问题骂了个遍,堪称打工界的祖安狂人。

  网友评论沸腾,纷纷点赞:牛逼,吾辈楷模!但愿他出来以后,还能继续找到大公司愿意要他。大开眼界,佩服这位兄弟,祝他以后找到理想的工作。看懂了,最后提意见,主要是反对很多不必要的折腾。本来不用加班,管着管着,就要加班了。而且他也知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太猛了,这个小伙子适合去私企,才能做出一番事业!中电十所前员工路过,讲得好,除了加班强度过高,别的问题都一样。在国企还敢这样骂上司?别看上司当时说的好,今后不辞职估计日子难过了啊!

编辑:灿灿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