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上半年住房公积金运行平稳向好
发布时间:2022-07-20 11:21:56|来源:洛阳日报|作者:

洛阳市上半年住房公积金运行平稳向好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半年工作讲评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透露,2022年上半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各项指标总体运行良好,归集、提取双双实现同比增长。

该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41.30亿元,同比增长10.38%;为68.16万人次提取公积金27.10亿元,同比增长3.30%;为3834户缴存职工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5.41亿元;办理贴息贷款1067笔4.32亿元;为11380家单位的662896名职工结息3.62亿元,人均结息546.70元,金额较去年的3.23亿元增长12.07%。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自5月以来,国家、省、市相继出台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我市还出台了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时出台多项相关政策措施,从数据看效果十分明显。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