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县2022年前三季度规模工业企业入规新增52家
发布时间:2022-11-14 15:29:04|来源:湖南日报|作者:周小雷

记者今天从长沙县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该县规模工业企业入规新增52家,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长沙县按照“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的总体思路,深入开展“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动。2020年,长沙县新增规模工业企业61家;2021年,新增规模工业企业54家。
 
  长沙县将加强政策宣传,针对性地出台相关政策,做好入规相关政策宣传,增强企业入规积极性。同时,做好企业入规申报指导,开展纾困增效工作,帮助工业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阿宇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