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下车的6岁小女孩被公交车门夹住摔倒 拖行数十米后致骨折
发布时间:2023-03-24 18:41:51|来源:搜狐新闻|作者:

  3月17日,网曝广东深圳一辆610路公交车到站后关门过快,一名6岁小女孩下车时被夹摔倒,后被拖行数米,引起广泛关注。后导致小女孩骨折,正住院观察中。

  网络流传深圳一辆610路公交车在离站起步前关门时,一名下车的6岁小女孩被车门夹住摔倒。24日,涉事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女孩被确诊为轻微伤、存在轻微骨折,交警初步认定司机全责,目前司机已被停班、接受教育培训。

  监控视频拍下小女孩被夹住瞬间。

  据车辆监控视频显示,涉事公交车到站后车门打开,在约3秒钟后车门关闭瞬间,一名准备下车的小女孩被车门夹住右脚、摔倒在地。随后车辆起步,女孩脚上的鞋被夹在门缝中,在车辆行驶了一段距离后,司机发现异常并停车查看。

  24日,涉事公交车所属的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一公司一位副总经理回应南都记者称,事情发生后小女孩当即被送往医院,并被确诊为轻微伤、存在“轻微骨折”,现在仍在观察中,公司和司机也都在积极与女孩家属沟通。他表示,现在当事司机已被停班、正在接受教育培训,后续公司也会根据相应管理条例进行处理。

  前述负责人称,根据交警初步认定,此次事故司机承担全责。从现场监控视频来看,司机存在做得不到位的情况,“在关门时没有很好地观察,没有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启动”,目前正在全公司范围内对司机开展警示培训。

编辑:菲菲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