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5万网购“路虎”车 交警:从头假到脚,就是一个“高仿”车!
发布时间:2022-08-25 11:14:50|来源:潇湘晨报|作者:

男子花5万网购“路虎”车 交警:从头假到脚,就是一个“高仿”车!

近日,北京。顺义交警发现一辆“路虎”车存在多项违章行为,车主说这辆车是自己在网上花5万元购买的,年检也是网上办理的。

经过查询,交警发现这辆车涉嫌套牌,于是对这辆车的编码以及它的发动机号,还有它的铭牌进行详细比对,发现这辆车就是个“高仿”车,从头到脚都是假的。

“行驶证、绿本以及发动机号全是套用别人的。”交警称,车主李某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2日。
 
据海淀区人民法院此前消息,随着我国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套牌车”现象也日益突出,有的“套牌车”无论从车辆品牌、车身颜色,甚至行驶证都与被套牌车一致。

套牌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套牌机动车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应承担赔偿责任,被套牌机动车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同意套牌的,应当与套牌机动车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承担连带责任。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