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翼而飞的两万元回来了?拾金不昧令人敬佩
发布时间:2022-08-09 07:24:08|来源:扬州网|作者:刘琰

 不翼而飞的两万元回来了?拾金不昧令人敬佩

 
 
 
  李师傅直接上了车,到了目的地才发现钱还落在车顶上。可再去查看,车顶哪里还有钱的踪影?
 
近日,扬州广陵公安分局湾头派出所接到居民李师傅报警,称自己丢了两万元现金。原来,当天上午9时许,李师傅准备去付买车定金,临上车时,接到了一个电话,便随手将现金和半包香烟放在了车顶上。
 
电话挂断后,李师傅直接上了车,到了目的地才发现钱还落在车顶上。可再去查看,车顶哪里还有钱的踪影?李师傅赶紧拨打了110求助,湾头派出所出警民警孙兴成了解详情后,帮助调阅小区公共视频,发现李师傅驾车离开小区时,现金还在车顶上,后通过沿路排查,初步认定钱是在临湾路某一段丢失的。
 
当天下午,就在民警继续查找时,市民小孙来到派出所,称自己捡到了两万元现金。据小孙介绍,当天上午,他骑电动车途经临湾路时,发现前车车顶掉了一个东西,一开始以为是垃圾,靠近一看才发现是两万元现金和半包香烟。小孙连忙捡起追赶,可电动车哪里跑得过汽车?考虑到上午还有事,小孙便在短视频平台发布了一条短视频,标明了事发的时间和地点,希望失主看到后能联系自己。但一直等到当天下午下班,也没人和他联系,于是他便带着现金和香烟来到派出所,交给值班民警。
 
经过核实,这正是李师傅丢失的现金,民警立即联系李师傅前来认领。两万元现金失而复得,李师傅非常激动,当即抽出几百元钱准备答谢小孙,小孙连忙回绝,表示自己拾金不昧并不有所图,只是举手之劳。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