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出差三人组航天员陈冬拍到月亮羞答答溜走 是谁闭月羞花啦?
发布时间:2022-10-22 12:31:50|来源:驱动之家|作者:

太空出差三人组航天员陈冬拍到月亮羞答答溜走 是谁闭月羞花啦?

最近,神十四航天员陈冬在中国空间站拍下了太空中动人一幕,天边的月亮悄悄躲到了地球的背后。太空视角的月亮有多美?

只见天边的月亮悄悄躲进地球的背后,官微调侃 " 是谁‘闭月羞花’啦?"

据了解,今年6月5日10时44分,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乘坐长征二号 F 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成功发射,约7小时后成功对接天和核心舱,太空 " 出差三人组 " 陈冬、刘洋、蔡旭哲进入天和核心舱,开启为期6个月的在轨驻留。
 
算下来,神舟十四号乘组在轨已有100多天,并在空间站度过了中秋佳节、十一国庆节等。
 
作为我国空间站建造阶段的第一次载人飞行任务,神十四任务责任重大:任务期间将全面完成以天和核心舱、问天实验舱和梦天实验舱为基本构型的天宫空间站建造,建成国家太空实验室。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