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盗窃数次被打击处理 刚出狱不到半年重操旧业又被抓
发布时间:2022-08-05 09:38:58|来源:鹿邑公安|作者:

经过两天两夜的摸排追踪,8月2日,合成侦查大队民警在商丘市梁园区一小区内将嫌疑人王某杰抓获,追回电动四轮车4辆,当场缴获涉案资金9.5万元,带破商丘宁陵、夏邑两地盗窃案件5起。

7月27日晚,农行家属院连发两起四轮电动车被盗案件,真源派出所迅速处警,勘查现场后,将线索移交至合成侦查大队,接到线索后合成侦查大队立即开展侦破工作。通过分析,嫌疑人采用技术开锁手段实施盗窃,且专门盗取电动四轮车,与前期两起盗窃案件十分相似,合成侦查大队大队长赵杰当即决定并案侦查。

抓获现场
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嫌疑人可能是商丘籍,随后,民警重点研判鹿邑往商丘方向过往车辆,经过一天一夜的缜密侦查,锁定了嫌疑人踪迹。顾不上休息,赵杰立即带领谷文权、肖帅驱车赶往商丘,经过进一步工作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住址,8月2日抓捕时机成熟,办案民警将嫌疑人在家中捂窝抓获,当场搜剿涉案资金9.5万元。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杰,曾因盗窃罪先后被司法机关打击处理5次,今年2月份刚刚刑满释放,出狱后仍不思悔改,重操旧业,在商丘、鹿邑等地作案10余起,涉案资金16余万元。根据王某杰交代,民警将收赃销赃嫌疑人邓某用抓获,追回被盗电动四轮车4辆。

目前,嫌疑人王某杰、邓某用已被鹿邑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阿宇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