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总部基地项目紧邻天府国际机场 总投资约10.2亿元
发布时间:2024-03-02 13:26:21|来源:红星新闻|作者:逯望一

  航空经济总部基地项目紧邻天府国际机场 总投资约10.2亿元。

  仲春三月,万物勃发。1日,在国际空港经济区(东部新区片区),各项目工程设备马力全开,一派建设发展好气象。该片区首批启动的重要功能性项目航空经济总部基地,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预计年内投用,成都又将迎来一个总部基地。

  航空经济总部基地项目位于国际空港经济区(东部新区片区)综合服务片区范围内,紧邻天府国际机场,总投资约10.2亿元。

  其中,一期首开区占地约70亩,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包含了设3栋办公楼、1栋酒店、1栋公寓以及部分商业。

  “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开展外面幕墙施工。”成都东部新区空港新城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负责人何巡军介绍,为加快项目建设,开年之后,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并成立项目专班小组,会商项目幕墙选样,力争完美呈现航空经济总部大楼形态。

  “预计今年底,项目写字楼和公寓将率先投入使用。”何巡军说。

  与此同时,航空经济总部基地配套道路项目也在全面推进,其中2条城市道路已完成并开放交通,3条园区道路进入了路基施工阶段。

  该配套项目将进一步完善航空经济总部基地周边路网结构体系,强化交通系统功能,推动国际空港经济区(东部新区片区)开发建设。

  目前,天府国际机场驻场航空公司已达到了55家,机场国内国际航线网络持续加密,枢纽能级不断提升。

  航空经济总部基地聚焦非基地航空公司办公、航空维修办公、商业酒店、生活配套等商办综合体,建成后可提供30余家航空公司的办公楼、酒店租赁性住房、配套商业、共享空间等,为天府国际机场进一步提升枢纽聚集效应提供保障。

  作为多家航空公司总部,项目采用开放包容的布局,与天府国际机场高效联动,赋能成都东部新区临空经济产业发展。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