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1版本22H2解决了导致CPU占用率高的错误Bug
发布时间:2022-08-08 08:31:55|来源:IT之家|作者:张格格

 微软Win11版本22H2解决了导致CPU占用率高的错误Bug

 
 
 
 
“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sihost.exe占用大量CPU的问题,”微软指出。
 
根据微软反馈中心的几份报告,Windows 11存在一个严重的错误Bug,导致CPU占用率意外升高。CPU占用率升高会大幅降低系统速度,这是由“sihost.exe”进程引起的,也称为“Shell Infrastructure Host”。
 
 
 
sihost.exe是Windows 11或任何版本的Windows的核心组件,用于支持“开始”菜单、任务栏和操作系统的其他重要图形元素。例如,透明效果在某种程度上也需要sihost.exe的支持。
 
 
Shell Infrastructure Host (sihost.exe)导致CPU占用率高可能有多种原因,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Windows 11本身。Windows 11中Bug会导致CPU Bug,并且还会影响纯净安装版的操作系统,其中有用户表示,简单的文件传输可能会导致Shell基础设施设备CPU占用率飙升。
 
值得庆幸的是,Windows 11面向Beta预览版已经推送了更新,修复了此导致CPU占用率高的问题。
Windows 11 KB5016700补丁仍在测试中,在与Windows 11 22H2正式版发布之前,它解决了导致CPU占用率高的错误Bug。
 
KB5016700累积更新另一个重大变化是对增强的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支持终于到来。微软表示,此次更新提高了Windows安全识别和拦截勒索软件和高级攻击的能力。
 
Windows 11 KB5016700目前仅供测试人员使用,其中大部分更改将在9月/10月与 Windows 11版本22H2一起发布。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