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经开区:年产10万套品牌服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9 11:22:59|来源:歙县人民政府|作者:

歙县经开区:年产10万套品牌服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8月,安徽开乐夫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品牌服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施工阶段。目前,施工现场班组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土方开挖施工,抢抓晴好天气稳步推进工程进度。

“我们公司专业从事服饰生产,今年从北岸镇搬迁到了开发区,新建的这个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税收3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120个……”安徽开乐夫服饰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吴总介绍道。
 
据悉,该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二期纬8路,占地约15亩,建筑面积16794平方米,容积率达到了1.63,总投资6000万元。近年来,随着“亩均论英雄”改革和低效用地处置的深入推进,歙县经开区积极引导企业在亩均效益评价制度下建设多层厂房,促进节约集约用地,以最小的资源环境代价获得最大的产出效益。下一步,经开区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完善产业配套,打造更优质营商环境,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香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新闻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