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心大厦被网友拍下妥妥流浪地球即视感 天气阴沉 画面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24-02-24 17:12:16|来源:澎湃新闻|作者:

  上海中心大厦被网友拍下妥妥流浪地球即视感 天气阴沉 画面效果明显。

  2月23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上海中心大厦高层实拍,妥妥的流浪地球即视感。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天气阴沉,画面中可视范围不大,建筑及地面都凝满白霜,还能听到类似铲雪的声音。

  随后,记者从上海中心大厦方面获悉,视频确实为上海中心大厦高层内场,应该为今天所拍摄。该场地不向游客开放,因为楼层高,加之这个区域露天,所以形成画面中的效果。目前,上海中心向游客开放的为118、119、125、126四个高空楼层,游客都在室内活动,四季恒温。视线范围会因天气不同而迥异,但活动范围不受天气影响。

  上海中心大厦工作人员成女士透露,在上海中心高层看到下雪确实不太难,只要天气预报报道上海可能会下雪,从上海中心大厦118层看出去,基本都能看到下雪,只不过很多时候,雪下到地面就成了雨。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