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13岁女孩放学后去取快递就再也没有回来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布时间:2024-03-29 19:36:40|来源:红星新闻|作者:

  陕西一13岁女孩放学后去取快递就再也没有回来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25日,陕西安康紫阳县汉王镇汉城村一名名叫韩如意的13岁小女孩失踪,至今下落不明。韩如意的母亲告诉记者,孩子当天放学回家后吃完饭,在18:50时称要帮自己的同学取个快递,可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韩如意失踪后,她的家人立马报了警,据街道监控视频显示,韩如意失踪时身穿黑绿色校服,脚穿白咖色运动鞋,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如有好心人见到过韩如意,请与她的家人取得联系:18717576864、15991153018。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