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三校在全市中小学体育美育评比中崭露头角
发布时间:2024-02-28 08:45:05|来源:第一产业网|作者:瓮启兵 王刘影

  日前,信阳市教育体育局揭晓了2023年全市中小学“最佳大课间”和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评选结果。潢川县三所学校榜上有名。

  大课间活动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体育锻炼的场所,更是校园文化的展示平台。黄国路小学和黄冈实验初级中学不仅重视体育锻炼,更将大课间活动与校园文化紧密结合,让学生在快乐的运动中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力量,体验运动的乐趣,有效提升身体素质。

  同时,潢川县第七小学在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评选中,以“音乐艺术”为特色项目成功入选。该校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借助音乐教育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

  近年来,潢川县新一届县委政府大力投入教育事业,新建、改扩建了一批学校,使得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体育设施也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为学生开展课外活动提供了便利条件。随着国家“双减”政策的深入推进,潢川县教体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优化课程设置,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打造高效课堂,激发学生兴趣、提高学习效果,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发掘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潢川县教体局

编辑:阿宇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