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住房公积金:单职工贷款最高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
发布时间:2024-03-23 21:55:06|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近日,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文称,《关于支持哈尔滨市高层次人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的通知》有关政策延续执行,政策执行至2027年3月底。此外,哈尔滨市缴存职工(含新市民、青年人)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计算公积金贷款额度时,可将申贷时点一年(12个月)内的租房提取金额与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合并计算。

  据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自2024年3月25日起,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额度,单职工贷款最高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双职工贷款最高额度由80万元提高至100万元。

编辑:菲菲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