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教体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体育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1 10:29:06|来源:第一产业网|作者:王刘影 李俊

  为了进一步巩固体育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024年2月27日,潢川县教体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启动开展了体育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县体育服务中心负责人杨世华,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李甫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专项行动是根据《全省体育系统消防安全重点领域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潢川县实际情况,县教体局成立了两个专业排查小组,通过领导+专班+专家的模式,对全县范围内的体育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消防设施布置情况,通过与场所负责人的交流、资料审查及现场观察等方式,严格按照“十查”标准进行评估,确保“三清、两管”措施得到有效落实。此次大排查共走访了16家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及体育场馆,发现40条问题,并当场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

  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化体育系统消防安全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治工作,并定期进行“回头看”,确保体育领域的长期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加强与消防救援部门的协作,共同为公共安全保驾护航,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供稿:潢川县教体局

编辑:阿宇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