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博物馆将前员工告上法庭 称他偷窃并倒卖数百件藏品!
发布时间:2024-03-29 19:59:44|来源:红星新闻|作者:

  大英博物馆将前员工告上法庭 称他偷窃并倒卖数百件藏品!

  本月,英国大英博物馆将前员工彼得·希格斯告上法庭,指控他从馆内偷窃并在网上倒卖数百件藏品。一位丹麦古董经销商表示,他曾在购物网站“亿贝”上多次购买到大英博物馆的艺术品。经网名比对,卖家就是彼得·希格斯。

  据了解,大英博物馆的800万件藏品中,仅有450万件在电子数据库中做了数据编目。大英博物馆承认,这意味着一些没有编目的文物失窃后,博物馆自己都不知道丢的是自家东西。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