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取24颗胆结石没事盘着玩 网友对大个头结石真实性存疑!
发布时间:2024-03-27 11:15:50|来源:|作者:

  女生取24颗胆结石没事盘着玩 网友对大个头结石真实性存疑!

  重庆,一位29岁的小姐姐,因患有“充满型胆结石”,三月份摘除了胆囊,医生从她的胆囊中取出了24颗胆结石,其中1颗送去检验,不慎丢失了2颗,剩下的21颗她则决定留作纪念,每一粒都有大拇指大小,自己经常放在手里把玩,并声称自己的“炼丹炉”已经没有了,这些都成为了“孤品”。

  更令人惊讶的是,随着这一事件在社交媒体上的传播,许多网友纷纷向王女士提出建议,希望她能将这些胆结石加工成手串或其他饰品。甚至有人盗用了王女士的照片,试图将这些结石作为商品进行售卖。

  对此,网友给出了不同态度和看法:

  这是什么神仙心态 心态太好了!

  这得有多大胆,才能装下那么多的结石,胆生毛在你面前都不值得一提,估计座过山车都能睡得着的主。

  牛黄是牛的胆结石可以入药,不知道人的胆结石有没有药用功能?

  气海内已经开始凝聚固体灵气,快要结成金丹,结果被当成结石打掉了。

  能不能再假点,下次弄几个鹅卵石再来拍更有效果?

编辑:澜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