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进军西安华为研究所餐厅 员工们凭就餐打卡频次兑换海底捞周边产品
发布时间:2024-03-26 12:37:27|来源:扬子晚报|作者:

  海底捞进军西安华为研究所餐厅 员工们凭就餐打卡频次兑换海底捞周边产品。

  2024年3月21日,坐落于陕西西安华为研究所的海底捞首家企业餐厅正式开业,这也是海底捞为与企业员工人群“更近一步”而进行的持续性创新探索。餐厅建成后,研究所上万名员工不出园区,就能吃到海底捞。

  海底捞西安华为研究所店位于西安华为研究所餐厅,拥有近400平方米的独立空间。员工在海底捞华为企业店既能选择各式套餐,也可自由点餐,各式锅底、菜品、小吃甜品和酒水一应俱全。除锅底饮料外,该店菜品参照附近的海底捞西安锦业路店执行88折,支持捞币积分,同时还推出了专属优惠,如每周一的饮品“第二杯半价”活动。员工们还能凭就餐打卡频次兑换海底捞周边产品。

  捞面、变脸等广受欢迎的海底捞经典服务,也能在华为企业店体验到。该店负责人介绍,门店会在每周不同时段设置专场,提供捞面服务和变脸表演。休闲区域则提供图书借阅。

  近年来,海底捞持续进行多种形式的创新探索。2023年8月起,海底捞在多个城市设置露营火锅、户外夜宵摊位等“户外捞”,为游夜市、逛市集的市民提供了休闲美食打卡的尝新体验;2023年10月以来,多地海底捞走进校园开设“校园火锅”,针对大学生的食堂用餐需求,推出校园特色菜单和专享价……此次海底捞进驻西安华为研究所,则为企业园区的员工群体带来了更丰富的就餐选择。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