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制药对使用红麹原料的相关产品进行自主召回 且并未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
发布时间:2024-03-27 21:24:09|来源:小林制药中国|作者:

  小林制药对使用红麹原料的相关产品进行自主召回 且并未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

  小林制药中国3月27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日本小林制药株式会社于2024年3月22日,发布了关于对使用红麹原料的相关产品进行自主召回的公告。小林制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受小林制药株式会社以及跨境平台官方旗舰店代理商UNQ日本株式会社的委托,将积极协助购买了相关产品的在中国的消费者,做好产品回收的相关事宜。本次召回的三款产品均未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销售。有中国消费者通过海外跨境平台、境外实体店铺或是其它渠道购买了相关产品,对此,公司将积极提供产品回收的协助。

  该公司已于2024年3月22日通知了相关的跨境平台,请求他们紧急下架相关产品,并尽快通知所有消费者立即停止食用。公司将继续通过旺旺、短信等渠道多次告知,确保信息能够传达到每一位消费者。对其他已知的有相关产品售卖的平台,正着手逐一联系平台请求马上下架相关产品并请求平台尽快通知所有消费者立即停止食用。

  对于从跨境官方渠道购买的产品,通过UNQ日本株式会社协助小林制药株式会社进行回收。对于除此之外的其他消费者,建议联系原购买渠道进行退货。如果在此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公司将积极协助,从便利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妥善解决相关事宜。

编辑:涵雨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