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王婆五年前在角落练舞视频流出 热情和专注引网友赞誉
发布时间:2024-03-27 11:23:53|来源:|作者:

  开封王婆五年前在角落练舞视频流出 热情和专注引网友赞誉

  近日,河南开封“王婆”五年前在角落练舞的视频曝出,视频中赵梅饰演的“王婆”全程保持微笑,展现出对工作极高的热情和专注。这段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赞誉,大家纷纷表示,赵梅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让人深受感动。网友评论:舞台虽小但“王婆”依旧认真对待角色,没有谁是随随便便成功的。

  开封“王婆”,自称王干娘,原名叫赵梅,中国内地主持人,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线下相亲栏目“王婆说媒”主持人,如今,61岁的赵梅特别喜欢让年轻人上台和自己互动。每天从年轻人中汲取力量,给年轻人输送正能量,让她的内心无比充盈。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王婆”扮演者赵梅:我这个节目真正的就是让大家乐呵的。不瞒您说,我就说的有100多对儿了,最终能成几个我不能说,目前有五、六对儿都给我反馈了‘非常感谢干娘’。其实我是一边是正能量,一边是搞笑,就是这样的节目。

  由于现场说媒成功率高,“王婆”被网友戏称为“月老手下的销冠”,也成为开封旅游的带货达人,带动当地文旅消费热度快速上涨。根据同程旅行数据,开封旅游搜索热度近一周环比上涨94%,酒店预订量较同比增长44%,前往开封的火车票预订量也出现明显提升。

编辑:澜澜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相关阅读

资讯

产业

新闻排行